触犯安全管理措施 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被令暂停接受新预订

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涉嫌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取自网络)
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涉嫌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Cherryloft Resorts & Hotels)涉嫌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判罚款1000元,并从即日起暂停接受新预订,为期一个月。

不过它们在这期间仍能接待之前已经预订房间的新房客入住。

根据新加坡旅游局今早(1月17日)发出的文告,旅游局和警方的执法人员是在1月15日对位于惹兰罗央勿刹159号的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展开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发现,当时有19人在度假村的两个隔邻的单位内聚会,这19人因触犯解封第三阶段最多允许八人聚会的条例,个别收到300元的罚款。

当局也发现,乐活雅驿度假村和酒店也未确保访客在进入设施前进行检测,包括没有测量他们的体温,也没有确保他们已经通过SafeEntry登记入场。

在国会于2020年4月7日通过的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下,初犯者可面对最高1万元罚款,或长达6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重犯者则可面对最长2万元罚款、最长12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另外,被发现触犯安全管理措施的业者,也可能无法获得政府的补助、贷款、税务回扣,或是其他的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