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单车相撞 越野车涉撞后逃 骑士受伤入院

武吉班让小学正门前两天前晚上发生意外,一辆电单车骑士疑似被撞,之后热心人士下车查看。(受访者提供)
武吉班让小学正门前两天前晚上发生意外,一辆电单车骑士疑似被撞,之后热心人士下车查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22岁阿兵哥骑着电单车经过武吉班让小学正门时,疑与一辆黑色马赛地越野车相撞,电单车被撞毁,阿兵哥受伤入院。越野车涉嫌撞后逃,伤者的朋友上网寻找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还原车祸真相。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5日)晚上11时左右,地点在武吉班让小学正门附近,事后,伤者的朋友在网上寻找目击者,记者联系上伤者父亲了解情况。

黄先生(51岁,经理)今早受访时说,儿子(22岁,国民服役人员)前天晚上骑电单车出门时,在上述地点发生车祸。

他形容,儿子当时在凯秀路(Cashew Road)往武吉知马路方向行驶。

“他经过武吉班让小学正门时,与对面车道行驶的车子相撞。”

黄先生形容,儿子被撞飞跌倒在路旁,根据他提供的照片,儿子的电单车的车头被撞毁,地上则留有一地玻璃,可见撞击力不小。

当时开车经过现场的一名热心的男子见状立刻下车帮忙,除了打电话叫救护车,也拨电通知黄先生儿子出事。

黄先生称,儿子在出事前看到一辆马赛地越野车G-Wagon迎头驶向他,“他被撞倒在地上,回过神时那辆越野车已经不在现场。”

黄先生说,由于事发突然,儿子也不能百分百确定事发经过,希望目击者可以提供线索。

警方受询时指出,在15日晚上11时18分接获一起撞后逃的车祸通报,车祸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不明车辆,22岁男性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调查尚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