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拉至脱臼 母查看电眼发现另一幼教师举动不当

女童在学前教育中心遭拉伤左手,连抬手都会痛。 (档案照)
女童在学前教育中心遭拉伤左手,连抬手都会痛。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前教育中心幼教被指将16个月女童手肘拉至脱臼,母亲查看电眼后,才赫然发现另一幼教曾在女儿喝奶时,抓起手脚抛到床上,气得当场落泪。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母亲米诺妮本周二(12日)在面簿贴文申诉,16个月大的女儿于去年10月8日,在本地一家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遭幼教拉手导致左手肘脱臼,痛苦两小时后,送到国大医院儿科急诊室就医。

幼儿培育署早前回复询问时表示,在调查中也发现,另一名职员喂女童喝奶的举措也不当,两名涉事幼教都被暂停职务,警方也介入调查。

米诺妮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事后多次要求看电眼,后来向不同部门和当局申请,花了6天时间才获准查看。

同为教职人员,她一开始还将“疑点利益”(benefit of doubt)归于涉拉手事件的幼教,没想到和丈夫从电眼发现,原来还有另一幼教涉对女儿做出不当举动。

她绘述,电眼画面拍到女儿在喝奶时,幼教突然走上前,抓起女儿的左手脚,把她抛到床垫上。

“我和丈夫看了画面后震惊不已,丈夫质问校方,他们就是这样对待小孩的吗?我当时已气得发抖,心很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