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一女拒临检与警追逐两公里 冲入停车场撞上警车被捕

黑色轿车在停车场转入地下一层后,撞上前来拦截的警车才停下。(庄耿闻摄)
黑色轿车在停车场转入地下一层后,撞上前来拦截的警车才停下。(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涉毒拒临检,一辆汽车在盛港与交警展开激烈追逐,车子狂飙逾两公里后遇上因红灯而停下的汽车挡路,司机慌不择路冲进多层停车场,撞坏闸门后转入地下层的死路,最后甚至撞上迎面拦截的警车才停下,两男一女当场被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月17日)下午3时48分,地点在安谷路第313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

事发后,面簿流传数个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起亚(Kia)轿车开到上述地点时陷入死角,跟着后方追逐的警车和交警电单车随后赶到。

其中一个视频可见停车场的路段来了数辆警车和交警电单车,气氛非常紧张;另一段视频则看到黑色轿车在停车场的转弯处遭警车截停,警员正在涉事汽车内搜查。

住在附近的《联合晚报》林姓男居民(40来岁)目睹警车追逐黑色轿车后,立即拨电通知《联合晚报》。

他说,当时听到路上有持续不断的警方鸣笛声,不久,就看到各两辆交警电单车和警车正在追逐一辆黑色轿车,一路追到安谷路第313的多层停车场。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30来岁)形容,当时路上车子很多,挡住了黑色轿车的去路,司机慌乱中急转进多层停车场时还撞坏电子闸门。

警方过后尾随而至,黑色轿车后来驶入地下层时转进死角,无法再逃,被警方逮住。

警方受询时指交警当时在芬薇路朝盛港西方向的路段巡逻时,指示一名男司机把车子停到路旁接受检查,不过司机却踩油门逃走。

警员于是展开追逐,该辆车子后来在安谷路第313座的多层停车场内撞上试图阻拦去路的警车。

两男一女的年龄介于16岁至31岁,涉嫌持有危险武器及毒品案被捕,调查仍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