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货物叠太高 拖斗车撞高架桥酿5小时大塞车

撞击后高架桥的外壁剥落。(取自网络)
撞击后高架桥的外壁剥落。(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拖斗车疑因载送的货物叠太高,驶经快速公路时撞上高架桥底,造成现场塞车逾5小时,车龙至少5公里。

这起车祸于今天(1月18日)早上7时许发生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朝市区方向,靠近金文泰2道出口处的路段。

陆交局最早在7时09分发布一则推文,表示上述路段发生意外,呼吁驾车人士避开第三车道。

当局随后接连在推特的更新贴文中提到,受影响路面塞车,车龙先是排到裕廊镇大会堂出口处,然后延伸到园景路出口处,公众应避开第二、三车道。

从事发地点至AYE园景路出口处的距离大约是5公里。

有途径车祸现场的人也拍下了照片和视频放上网。画面可见,一辆载满货物的拖斗车车头刚驶过高架桥桥底,但车尾的货物过高无法通过,导致整辆车卡在桥下。

其中一批过高的货物相信摩擦或撞击,包装裂开剥落,也有一些物品掉落在地上。几名戴着头盔,身穿荧光外套的工作人员则到场检查。

网民伊娃9时38分在面簿贴文说,丈夫在早上7时15分就出门,但由于遇上前方车祸引起的大塞车,9时30分才抵达目的地。

直到早上10时33分,还有名叫Bobby Bill的网民在面簿留言,称自己仍困在车龙当中。

记者尝试联系涉事重型车所属的公司,一名女职员仅在电话中表示司机没受伤,但不愿评论事件。

根据新捷运今早8时58分的一则推文,途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的30、154、196、197、198、201以及502号巴士服务,因交通意外而延误。

这些线路中部分前往市区,一般相信也有搭车上班的公众因此受影响。

根据陆交局推文,截至今早11时13分,车祸后出现的车龙依旧排到园景路出口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