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投诉食物藏铁丝后 又有顾客申诉炒饭盒藏蟑螂尸

食客申诉,打包盒上布满蟑螂粪便。(受访者提供)
食客申诉,打包盒上布满蟑螂粪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餐厅继遭投诉食物藏铁丝后,另一顾客申诉打包盒上布满蟑螂粪便,盒里还有蟑螂“干尸”。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室内设计师日前从实龙岗北1道第147座组屋咖啡店的煮炒摊打包猪肉饭,险些吞入一条5.5公分的铁丝。

热心读者李小姐(25岁,学生)看到报道后,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她与父亲、妹妹于1月8日到同间煮炒摊用餐,要求店家提供饭盒,打包吃不完的咸鱼炒饭,岂料发现饭盒边竟有夹扁的蟑螂。“饭盒上有许多蟑螂粪便,但剩饭已放进去,不能再吃。”

李小姐表示,父亲拿着饭盒质问女职员,对方态度怠慢,父亲放下饭盒离开。

她事后到该煮炒摊面簿专页反馈,有人针对事件道歉,承诺展开调查。

煮炒摊发言人陈先生(45岁)受访时感到抱歉,确保以后不再发生。“我们一向严谨处理卫生,包括请除害虫公司加强卫生条件,确保食物及环境卫生和品质,长期处于优质状态。”

他指出,疫情期间人手不足,常常调动人手,该名女员工可能对工作环境不熟悉,才会造成疏失。“我们已对女职员展开纪律处分,加强环境与食物卫生,以及职员服务态度。”

食品局发言人指出,当局已经接获有关食物中发现一片金属的投报,并正在调查,目前也没有发现蟑螂出没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