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童遭奸杀未破案 警方正核实家属提供资料

遇害女童林秀蓉的母亲洪云丽(左)和小女儿林家慧(右)1月18日接受媒体采访。(饶进礼摄)
遇害女童林秀蓉的母亲洪云丽(左)和小女儿林家慧(右)1月18日接受媒体采访。(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七岁女童林秀蓉1995年遭奸杀案,母亲和小女儿今天(1月18日)到刑事侦查局与调查警员见面。死者的妹妹林家慧首次看到姐姐遇害的照片时感到震撼不已,警方告诉她案发后曾四度重新调查此案,包括在2018年时设立特别小组调查此案。

警方今晚针对此案发布声明表示,自死者家属于今年1月10日接受媒体访问希望警方找出凶手后,警方目前正在核实死者家属所提供的讯息。

声明中提到,警方证实于1995年6月25日上午8时30分接获通报,指七岁女童在惹兰板桥(Jalan Woodbridge)被奸杀。这起案件当时是由刑事侦查局与调查局负责。

接获报案后,警方于1995年至2000年期间展开了广泛的调查,其中包括照片识别、访问、呼吁公众提供消息以及跟进公众提供的线索。验尸庭于2000年展开研讯,并在同年8月25日得出结论,指此案是由身份不明者造成的误杀(Culpable Homicide by Person(s)Unknown)。

过后,警方依然有定期回顾此案,其中包括对公众或死者家属提供的讯息进行调查,以及利用更先进的法正科技进行调查。死者的父亲于2014年6月再次报案时,警方也根据父亲提供的线索继续跟进调查。

若公众有任何消息,可通过警方热线1800-255- 0000或上网通报,所有的资料将保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