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车龙不满前方女司机“不会开车” 两男鸣笛伤人监4周

两男困车龙中三小时,因驾车小事火爆起冲突。(档案照)
两男困车龙中三小时,因驾车小事火爆起冲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士关卡大塞车,困在车龙中长达三小时的两名男子,看不顺眼前方女司机的驾车技术,频频鸣起车笛,最后还与对方车上的男乘客大打出手,换来四周的牢狱之灾。

被告梁德光(59岁)和曾国林(58岁)各面对一项蓄意伤人的罪名,两人不服被判罪成和入狱,昨午上诉至高庭但被驳回。

案件发生于2017年8月10日晚上,两名被告前去马来西亚玩了一天后,开车回返新加坡,傍晚6时左右过了马来西亚关卡,车子开上大士第二通道。

同个时候,男子吕忠林(65岁)乘坐女性朋友驾驶的车,同样准备从大士关卡回返新加坡。当时,第二通道大塞车,被告们与吕忠林的车子一前一后地被困在车龙中。

据两名被告的说法,吕忠林车子的女司机没专心开车,让许多其他车辆切入她和被告的车道。女司机也一手拿手机通话,还一度松开驾驶盘,而且车子甚至出现往后退的状况。因女司机驾驶技术有问题,被告们觉得自身安全受威胁,驾驶车子的梁德光频频鸣车笛。

就这样,两辆车子在车龙中缓缓前进,所累积的不耐烦来到临界点。晚上9时50分左右,就在靠近大士关卡附近,两名被告下车与吕忠林发生争执,跟着打成一团。双方对于到底谁先下车和动手都各执一词。

吕忠林被打到左眼与脸部受伤,鼻梁轻微骨折,两名被告则是轻微擦伤和瘀伤。吕忠林早前已被治罪,判坐牢三周。

高庭法官指出,事发时,值班的辅警清楚看到,曾国林与吕忠林相互挥拳,梁德光也在四份口供书中承认对吕忠林挥拳。综合各方证据,两名被告被判罪成的裁决无误,为此驳回他们的上诉。(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