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遭奸杀】妹称姐两度来托梦 树林照片若梦境

林家慧曾梦见死者两次,梦境里与姐姐的命案现场一模一样。(档案照)
林家慧曾梦见死者两次,梦境里与姐姐的命案现场一模一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7岁女童26年前疑遭奸杀命案,死者妹妹昨天看到现场照片时深感震惊,发现与多年前的梦境一模一样。

zaobao.sg连日来报道,7岁女童林秀蓉被疑遭人奸杀,弃尸荒野,事隔26年,凶徒仍未落网。死者母亲洪云丽(65岁,摊贩)与二女儿林家慧(26岁,客服人员)希望警方继续追查,日前报警后,昨天与刑事侦查局人员会面一小时。

洪云丽今早受访时透露,二女儿第一次见到她姐姐死状凄惨的照片时,甚为震惊,因为照片现实的景和与自己的两次梦境画面一样。

“家慧10多岁时,曾梦见过秀蓉带她进入树林,那里有一个粪槽。不过,进到树林后,秀蓉就不见了。”

她透露,女儿肯定当年梦境与事发照片一样,尤其是那条山路,十分熟悉。“女儿有次也梦到姐姐穿着校服,走进树林就不见。”

洪云丽表示,她与亡夫不曾梦见女儿,想必女儿不想让父母亲伤心,才托梦给妹妹。

洪云丽透露,昨天与女儿家慧到警局,警官不让她看当年事发照片,只让女儿家慧看了一轮。

“当时女儿看了照片忍住不哭,直到回家后,女儿再也忍不住泪崩,向我述说当年梦见她姐姐的经过。”

她表示,亡夫当年出狱后,曾与她到案发现场,事隔数年再去,发现树林已被砍伐变了样。

“去年疫情暴发后,就没机会去祭拜女儿,去年女儿死祭时,只在家里祭拜,昨天回家后,也向女儿与亡夫上香,告知昨天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