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Janet Yellen)对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表示,政府在出台新一轮冠病援助计划时必须采取大规模行动,带动投资者利好情绪。美国隔夜股市全线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38%,标普500升0.81%,纳斯达克指数升1.53%。

美国将在今天(1月20日)正式开启拜登总统时代。他上周提出总额1.9万亿美元(2.5万亿新元)的冠病纾困刺激计划,提振在冠病疫情下日趋恶化的经济。

新加坡方面,财报季节掀开序幕,投资者观望上市公司接下来发布的最新业绩走向,本地股市在缺乏明显主导因素的情况下横摆。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报2995.92点,全天微起5.52点或0.18%。

今日可关注股票:

1)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今早发布2020年第四季的业绩,该季度每单位派息同比下滑25.9%至0.741分。受冠病疫情冲击,全财年的每单位派息同比下跌30.2%至2.80分;净房地产收入减少12.6%至1亿6420万元。由于运作和现金流已稳定,第一季为了应付疫情而保留的每单位派息将全数派发,使得第四季的每单位派息为0.84分。

2)媒体日前报道,泰国酿酒(Thai Beverage)有意重启分拆资产首次公开售股(IPO)计划,将公司的区域啤酒资产在新加坡上市。该公司作出澄清,它继续同受委顾问评估将啤酒资产上市的可能,但针对是否上市或厘清相关细节,并未作出最后决定。它将在有任何实质发展时作出进一步宣布。

3)企鹅国际(Penguin International)今早要求暂停交易,表示稍后有消息公布。

4)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改革议案昨日获得股东高票通过。该信托的股东于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了所有的议案:主要租约改革计划的议案获得91.25%支持率,而豁免大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的议案则获得90.55%支持率。

5)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大股东把私有化的收购价由每股1.55元调高到1.65元,股东也可以选择换取控股公司1650股的股份。1.65元或1650股比最初提出的收购要约高出6.5%,调整后的收购要约价格是最终献议。

6)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马来西亚子公司Oxley Rising Sdn Bhd与马国房地产发展商柏威年集团(Pavillion Group)子公司组成策略联盟,共同发展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发展总额达11亿元的地标项目Oxley Towers。

7)吉宝基础设施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与一组贷款者达成协议,获得一笔3亿元的无抵押定期贷款,主要用于收购菲律宾Philippine Tank Storage International的80%股权。该公司拥有菲律宾最大的汽油产品进口储存设施。

8)据《商业时报》报道,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属下多达27个机构在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法庭申请破产保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