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爹制造商女雇员确诊 雇主:20名员工已隔离

昨天被列为社区病例的48岁中国籍女性,在兀兰环道的顺利兴(Soon Lee Heng)沙爹食品制造商从事食品处理工作。(取自谷歌地图)
昨天被列为社区病例的48岁中国籍女性,在兀兰环道的顺利兴(Soon Lee Heng)沙爹食品制造商从事食品处理工作。(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籍女员工被丈夫感染,三天前确诊冠病,雇主沙爹食品制造商女股东说,知道员工确诊后,在未接到当局指示就已把其余20多名员工隔离,希望能尽快安排他们去检测。

我国昨天新增四起社区冠病病例,其中48岁中国籍女性是本月15日确诊的33岁金桥食品私人有限公司(Golden Bridge Foods Manufacturing)中国籍食品处理人员的妻子。这名48岁的女工在兀兰环道的顺利兴(Soon Lee Heng)沙爹食品制造商从事食品处理工作。

记者今早联系上这名女工的雇主——拥有30多年历史的家族生意顺利兴沙爹食品制造商。女股东黄俪桦(60岁)表示,公司有两个门面,分别是生产部与办公处,而受影响的是生产部。“这名女员工在生产部工作,至今已经两年。”

黄俪桦说,女员工在上周五(15日)约下午3时和她说房东要她回家隔离,她当时表现得很心急。“我还安慰她,要她不要再碰任何东西,换了衣服就回家。我曾经问过她是否和丈夫在本地居住,她说过是独居,员工私下的事我通常不过问太多。”

黄俪桦在本月16日询问女员工是否已进行检测,对方说隔日(17日)才会进行。“我在前天(18日)就接到通知说我有员工确诊,当天工作结束后我虽然还未接到(当局)指示,就主动和其他20多名员工说留在家中,隔天不要回去上班。”

18日,当员工都回家后,公司就在生产部进行消毒。“我有接到通知安排员工去检测,但不知要何如进行,希望有关当局能协助派巴士载送这些员工前去。我希望他们尽快检测,每个人能平安健康,我们也早日能渡过难关。”

黄俪桦表示,她为了这件事不断烦恼,近日都辗转难眠。“原本希望今年新年能如常做生意,岂料发生这样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