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同地点25分钟两车祸 酿大塞车近两小时

往樟宜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接连发生两起车祸,造成交通阻塞。
往樟宜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接连发生两起车祸,造成交通阻塞。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短短25分钟内,同一地点发生两起车祸,导致交通阻塞长达近两小时。

这两起车祸分别发生在今早8时27分和8时52分,地点是往樟宜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靠近卓源路出口的路段。

《联合晚报》摄影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现场有三条车道,第一条车道停了一辆汽车和一辆倒下的电单车,而在不远出的第二条车道,则有一辆相信被用来载送客工的罗厘。该罗厘车头车头严重损毁,案发时载送的约20名客工也都下车录口供。此外,一辆货车也停在路肩上,其右后方的防撞杆已经凹了进去。

据了解,上述车辆原来涉及两起不同的车祸。一开始,两辆罗厘和一辆货车先不知何故在上述路段发生车祸,占据了第二和第三条车道。不久之后,在一辆电单车不知何故在第一条车道上与一辆汽车相撞,导致骑士摔车。

涉及第一起车祸的一辆罗厘在警方抵达前已离开现场。在另一起车祸中,汽车疑似先煞车,后方的电单车刹车不过,结果酿成车祸。

警方受询时表示,在今早8时27接到通报,指上述路段发生一起涉及两辆罗厘和一辆货车的车祸,其中一辆罗厘上的38岁男乘客过后在清醒情况下被送院治疗。

在第二起车祸中,一名36岁的电单车男骑士在清醒情况下被送院。

车祸发生在上班高峰期,现场很快出现堵车情况,车龙一路回堵到裕廊西2道出口处。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