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基金会将再度分发口罩和手部消毒液

淡马锡基金会将再度分发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以及不含酒精的手部消毒液。(档案照)
淡马锡基金会将再度分发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以及不含酒精的手部消毒液。(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基金会将在今年3月再度分发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以及在4月分发不含酒精的手部消毒液。

淡马锡国际首席执行长狄澜(Dilhan Pillay)周三(1月20日)中午在总结首场“淡马锡店屋对话会”时,做出以上宣布。

“淡马锡店屋对话会”由淡马锡基金会主办,邀请政府、私企和社区各领域领军人物一同探讨跨领域行善的方式,希望推动本区域乃至全世界“一起行善”。

首场对话会探讨冠病疫情的应对方式,并展望人们该如何应对还未出现的“X”疾病(Disease X)。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是活动主宾。

这是淡马锡基金会第四度分发可重复使用口罩,以及第二次分发手部消毒液。有意领取消毒液的公众需自备空瓶子。

分发工作将通过设在民众俱乐部等全岛多个公共场所的自动派发机进行,具体详情日后公布。

狄澜在对话会上也呼吁志愿者报名,在分发工作进行时,协助其他国人领取口罩和消毒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