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博物馆及多家餐饮场所曾有冠病病患到访

确诊冠病病患曾到访的社区地点增加17个,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档案照)
确诊冠病病患曾到访的社区地点增加17个,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确诊冠病病患曾到访的社区地点今天(1月20日)增加17个,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和多家餐饮场所。

根据卫生部今晚公布的地点名单,这些餐饮场所包括加冷坊的S111食肆、特丙巷(Tebing Lane)的Frienzie Bar & Bistro餐馆、玛裕道(Maju Avenue)的Good Cheer Pub酒吧、裕廊坊的Prata Wala餐厅等。

公众可通过“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中的SafeEntry自助服务,或上网查看自己是否曾与确诊病患在同个时段到过同个地点。

为安全起见,在同个时段到过这些地点的公众,如果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及早求医,并通知医生曾到过的地方。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5万9197起。目前有45人留院治疗,一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另有197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今天也有32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