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女郎骑脚车 PIE上穿梭汽车间

金发女骑脚踏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度快过不少汽车。(取自面簿)
金发女骑脚踏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度快过不少汽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发女郎在泛岛快速公路骑脚踏车穿梭在汽车间,速度竟比不少汽车还快!

这一幕发生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的路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起热议。

视频显示,这名身穿露背裙、穿着拖鞋的金发女子将脚踏车骑出电单车速度,在汽车的缝隙间左右穿梭。

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不少汽车正以缓慢的速度向前行驶,金发女的脚踏车飞快超过一辆辆车辆,很快就不见踪影。

视频的镜头一转,只见金发女已经骑上路肩,快速向前驶去。

不少网友留言评论此视频,有人猜测她上班迟到,急着赶去公司,还有人说她脚力非凡,戏称她为“神奇女侠”。

但更多网友留言谴责女子的危险行为,指她在快速公路骑脚踏车的行为不仅违法,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交通法令规定,脚踏车不能在高速公路行驶,初犯可罚款高达1000元或监禁长达3个月,再犯则可罚款高达2000元或监禁最长6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