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潜屋“打包”内衣裤 两年偷153内衣裤

被告会到每一层楼去观察走廊上是否有可偷走的内衣裤。(档案示意图)
被告会到每一层楼去观察走廊上是否有可偷走的内衣裤。(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会计师迷恋女性内衣裤,为满足性欲,闯入一单位内翻箱倒柜,掏空屋内所有可以找得到的内衣裤,准备“打包”离开时,不料遇上女佣和孩子回家,躲在房间内直到安全才逃走。

被告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苏志辉(39岁,译音),他面对六项控状,包括擅闯、破门行窃和偷窃等罪状。案发时他是一名会计师。

根据案情,在2019年4月30日下午12时45分左右,被告在丹戎巴葛一座组屋15楼的走廊游荡,注意到一单位外面挂着一些胸罩和内裤时,引起他想偷走胸罩和内裤的冲动。

被告观察了约10分钟,确保屋内无人后,拉开玻璃窗,将手伸进窗户,打开大门,进入该单位。被告从厨房里的一堆洗衣物里找到了一条内裤。随后,被告进入卧室翻抽屉,把他能找到的所有胸罩和内裤都装进一个塑料袋里,打包带走。

就在他准备离开时,该单位的女佣带着雇主的孩子回家。被告迅速关上房门,躲房内直到安全为止,才迅速从大门逃走。

同年6月25日上午7时45分至8时20分,被告乘电梯到同座组屋最高层,接着往下一层接一层,到每层楼去查看是否有能偷的内衣裤。

当他到达5楼时,被告看到两名女郎离开了她们的单位。被告随后走过该单位,注意到该单位的铁闸门没有上锁。确认家中无人后,他闯入单位偷走26件胸罩、11件底裤、一条丝袜和两件睡袍,共价值1590元。

综合控状,被告在在2019年4月30日至2020年10月9日期间,闯入屋内或在屋外走廊偷走五名女性共89件内衣、64件内裤,一条丝袜和两件睡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