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早前确诊男销售员有关的冠病病例再添三起

与确诊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男销售员有关的冠病病例再添三起,使得该感染群的病例数量增至七起。(档案照)
与确诊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男销售员有关的冠病病例再添三起,使得该感染群的病例数量增至七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确诊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男销售员有关的冠病病例再添三起,使得该感染群的病例数量增至七起,确诊的也包括男销售员的妻子。昨天也是本地连续八天来出现新增本土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昨天(1月21日)发布的文告,截至昨天中午,新增冠病病例有38起,其中四起是本土社区病例。这使我国的冠病累计病例增至5万9235起。

资料显示,其中三起本土社区病例与早前确诊,在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工作的39岁男销售员有关。

这些病例包括男销售员的43岁新加坡籍妻子,男销售员的35岁男同事和一名与男销售员确诊女同事同住的46岁马来西亚籍女子。 

其余一起新增本土社区病例则是在Ocean Works Asia有限公司工作的42岁新加坡籍男潜水员。他去年11月4日至12月13日期间曾飞到印度尼西亚工作,回国后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条例。他去年平安夜进行拭子检测时,结果呈阴性。

由于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他是在本月20日要上船前被规定要接受检测时,被发现感染冠病,之后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他的血清检测结果呈阳性,显示他应该是在过去受感染。

另一方面,我国昨天新增34起境外输入病例分别从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飞往本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