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创新是经济复苏和增长重要推动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创新将扮演关键的角色,推动我国经济复苏,把握后疫情世界的机会。投资创新一直是我国经济政策的基础,也是预算案的焦点所在。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周五(22日)在波士顿咨询公司数码创投(BCG Digital Ventures)校园的推介仪式上致辞指出这点。

他指出,创新没有边境,如果能跨领域、能力和机构进行合作,创新努力的效果会加倍。

企业创投(corporate venture)是推动经济创新的方式之一。王瑞杰鼓励波士顿咨询公司数码创投在我国的企业创新基础上继续发展。

过去两年,本地诞生了超过40个企业创投公司,新航的KrisShop便是一例,从航班销售渠道发展成为全面的电商平台。

波士顿咨询集团于2019年在本地设立数码创投校园,现有35名员工,本地共有约10个项目已推出或即将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