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校园内熊抱女大学生被控

 被告梁清海。(海峡时报)
被告梁清海。(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55岁德士司机到校园内对女大学生伸“咸猪手”,一次趁女大学生不注意时从身后熊抱她,另一次则进入课室,抓另一名女生的手臂。

被告是55岁的梁清海,案发时是名德士司机。第一名受害人是南洋理工大学的22岁学生。

案情显示,前年8月26日早上11时30分许,受害人下课后,与友人到校园里的食阁里用餐。当时,被告刚好在附近让乘客下车,因此也到该食阁用餐。

怎料,受害人经过被告的餐桌时,被告看见受害人正在用手抚摸腹部,竟趁她不注意时,突然从后方熊抱她。受害人忽然感觉有人搂着她的腰,把她抱起来,吓得不知所措。

当受害人转过头查看情况时,被告竟然还对她微笑。受害人非常害怕,因反应不过来,没有喊叫或反抗。

食髓知味的被告竟继续抱着受害人,还往前走几步,才把她放下,事后则匆匆离开。受害人非常震惊,一周后才到警局报案。

另一起案件则发生在前年8月30日早上11时,受害人是22岁的荷兰籍女大学生。被告当时在武吉班让载客,随后决定到南大校园。

他抵达校园后,在课室外的桌位坐下。不久后,他看见几名学生,包括受害人进入课室,决定在课室外“听课”。

被告见受害人在课室里做报告,突然走进课室里,抓起她的右手,之后则匆匆离开。受害人报警求助。

控方表示,被告案底累累,多次因非礼罪和在公共场所作出猥亵行为被判罚款和监禁。

被告的律师促请法官把被告的医疗报告纳入考量,要求提呈强制治疗令报告,看被告是否适合。

被告昨天(1月21日)承认两项刑事暴力罪名,法官下令提呈强制治疗令报告,案展至3月2日下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