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起病例 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冠病感染群增至八人

曾有职员抱病上班的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感染群再添一起冠病确诊病例。(档案照)
曾有职员抱病上班的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感染群再添一起冠病确诊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有职员抱病上班的工业与建材供应公司感染群再添一起冠病确诊病例,使该感染群增至八人。

根据卫生部昨天(1月22日)的文告,确诊的是一名26岁马来西亚籍女子。她在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私人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员,是五天前确诊的39岁男销售员的同事。

这名女子在男同事确诊当天隔离,两天后做冠病检测,当时没有症状。她前天下午确诊后,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血清检测呈阴性,可能是当前感染。她的家人和同事都已经隔离。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包括怡丰城蔦日式荞麦面餐馆(Tsuta Japanese Soba Noodles)、耶利峇广场Cantine食阁、滨海盛景The Heart Wakanui烧烤餐馆、勿洛广场、森林广场Broadway熟食中心,以及黄金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