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聚会超出人数限制 私人游艇ADVANT执照吊销30天

去年12月26日,这艘游艇上的乘客人数超出当时五人的社交聚会人数限制。(取自互联网)
去年12月26日,这艘游艇上的乘客人数超出当时五人的社交聚会人数限制。(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允许乘客乘船出海举办大型聚会,违反社交聚会人数限制,一艘名为ADVANT的私人游艇被暂时吊销执照30天。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今天(1月23日)发布文告说,初步调查显示,去年12月26日,这艘游艇在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海域被发现,船上的乘客人数超出五人的社交聚会人数限制。游艇当时是被租用来举办一场社交聚会。

事发时,我国仍处于病毒阻断措施解封第二阶段,聚会人数以最多五人为限。社交聚会人数限制是在去年12月28日解封第三阶段启动后,才放宽至八人。

海事局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并会对违例者采取行动。

海事局提醒所有游艇主人和业者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该局认真看待违反安全措施行为,并会毫不犹豫对违例者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