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病患曾到过文庆路上段巴刹与熟食中心

确诊病患曾到过的地点和时段增加两个,文庆路上段巴刹与熟食中心是其中一个。(档案照片)
确诊病患曾到过的地点和时段增加两个,文庆路上段巴刹与熟食中心是其中一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新增的10起病例中,半数为来自印度尼西亚和缅甸的女佣。

根据卫生部今天(1月23日)晚间发出的文告,其余五人中,三人从印度入境,其中两人是本地公民,分别是一名36岁女子和一名八岁男童。另一人则是持工作证件的42岁印度籍男子。

余下两名病例,分别是从美国入境、来新探访新加坡籍未婚妻的45岁男子和从厄瓜多尔入境、来新进行工作项目的32岁男子,两人都持短期探访证。

卫生部说,这10人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就遵守居家通知或隔离。

本地社区和客工宿舍今天都没有出现新病例。

虽然没有新增本土病例或感染群,但确诊病患曾到过的地点和时段增加两个,分别是文庆路上段巴刹与熟食中心(1月15日中午12时至下午1时)及菜市路的ESR BizPark(1月17日晚上7时30分至8时25分)。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共累计5万9260起病例,38人仍留院观察,无人在加护病房。另有178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今天32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