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粉状物质 警封街查可疑包裹

民防部队也派遣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到场。(读者提供)
民防部队也派遣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到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居民收到可疑包裹,因含有粉状物质,吓坏报警,警方与民防部队大阵仗到场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16分,地点是麦波申路附近的惹兰慕希巴(Jalan Muhibbah)的私人住宅区。

据悉,一名住户从网购平台订购商品,商品内原本不该带有粉末,收到包裹时却惊见内含粉状物质,因此报警处理。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吴先生(45岁,自雇人士)拨电24小时热线通报,表示见到多辆消防车、救护车与警车到场。

“当时还有一辆危险物质控制车(HazMat Control Vehicle)在场,他们一直到约2时45分后才陆续离开。”

不愿透露姓名的附近居民也表示,看到当局人员在一间住宅单位内进行调查。

“现场被封锁约两小时,周围居民被告知不要出门或者靠近该路段。”

针对粉末一事,屋主受访时表示不愿置评。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该住宅单位收到可疑包裹的通报,民防部队没有在包裹上探测到危险物质,无人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