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鲍鱼一个卖1元掀抢购 有人一口气买200个

刘成忠在巨人超市(Giant)购买冷冻“九孔”鲍鱼,六个只卖6元。(受访者提供)
刘成忠在巨人超市(Giant)购买冷冻“九孔”鲍鱼,六个只卖6元。(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个鲍鱼只卖一块钱!超市特价卖冷冻“九孔”鲍鱼引起抢购,有人一口气买两百个鲍鱼,不擅烹饪的男子也加入“抢鲍鱼”行列,打算回家煮“奢侈版”快熟面。

住在武吉巴督一带的刘成忠(35岁,仓库管理员)上周六(23日)在组屋楼下的巨人(Giant)超市发现“好康”,一个冷冻九孔鲍鱼只卖一元,让他三度到超市扫货,前后买了120个九孔鲍鱼。

他受访时说:“我看到有人在网上说超市卖冷冻鲍鱼很便宜,我就到楼下的巨人超市看真的有卖,一包六个鲍鱼只卖6元,非常便宜。”

刘成忠第一次买了三包共18个鲍鱼,朋友知道后叫他帮忙买102个鲍鱼,然后又到裕廊一带的超市再买70个。

刘成忠说:“这种鲍鱼比较小个,我的朋友昨天(1月24日)煮人参鸡泡饭加入鲍鱼,她说很嫩很有口感,我则打算煮快熟面加鲍鱼。”

刘成忠在网上分享买冷冻鲍鱼的经验,贴文引起网民热议,许多人留言说曾在台湾、中国或韩国吃过这种小型鲍鱼,价格都很便宜;也有人跟刘成忠一样,买冷冻鲍鱼回家煮快熟面,还在网上分享照片。

记者昨天走访大巴窑的巨人超市,发现冷冻鲍鱼已经售罄,不愿具名的职员称,冷冻鲍鱼刚上架几天,很多街坊知道后在周末前来买鲍鱼,每次一补货就被扫光。

“很多顾客都直接买20到30包,一次买上200个鲍鱼,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大家都想吃鲍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