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名陆路交通员工可陆续接种冠病疫苗

约8万名巴士和地铁车长、德士和私召车司机等人员,将在未来数月陆续获得接种机会。(档案照)
约8万名巴士和地铁车长、德士和私召车司机等人员,将在未来数月陆续获得接种机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向陆路交通员工的冠病疫苗接种工作今天开展,约8万名巴士和地铁车长、德士和私召车司机等人员,将在未来数月陆续获得接种机会。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1月25日)发表文告指出,首批接种的1万2000人包括巴士和地铁经营公司的职员。他们将在设于裕廊西丰加中学旧校舍和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简称T4)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

交通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和全国职工总会助理秘书长杨益财今天下午参观了丰加中学旧校舍的接种中心,观察接种流程并与在场人员交流。

针对接种工作的目标进度,徐芳达受访时说,当局仍在探讨这方面的细节,但随着更多疫苗运抵我国,当局将继续与陆路交通业者合作,尽可能让越多工友接种。

他也鼓励工友积极响应接种,若有疑问可咨询工会领袖。“打了疫苗你能够得‘三保’——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也保护社群。”

接下来,德士和私召车司机也将陆续接种。陆交局说,那些支援居家通知运作的司机早前已获得接种机会,当局正与卫生部、德士和私召车业者合作,安排让其他司机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