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境外输入冠病病例从14个国家入境

25日的新增境外输入冠病确诊病例从14个国家入境。(档案照)
25日的新增境外输入冠病确诊病例从14个国家入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增境外输入冠病确诊病例从14个国家入境。

根据卫生部今晚(1月25日)发布的文告,这些境外输入病例分别从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来西亚、英国、日本、波兰、哈萨克斯坦,以及荷兰入境。

他们抵达新加坡后都遵守居家通知。

其中一起输入型病例是一名从英国回来的19岁新加坡籍女子,她没有出现症状。她上个月6日抵新,在指定设施遵守居家通知,16日检测结果呈阴性,20日结束居家通知。

后来,她于本月23日在回英国前做检测,隔天确诊,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发现她的病毒载量低,血清检测呈阳性。由于迹象显示她可能是早前受感染,当局决定把她归类为输入型病例。

卫生部说,这名女子应该是排除病毒核糖核酸的碎片,这些碎片无法传播并感染他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