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家平价超市初一照开 历来最多

近九成的平价超市将在农历新年初一(2月12日)继续营业。(蔡家增摄)
近九成的平价超市将在农历新年初一(2月12日)继续营业。(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临大年初一,职总平价旗下129家超市将继续营业,方便消费者在佳节期间购买日用品。

换言之,近九成的平价超市将在农历新年初一(2月12日)继续营业,这也是历来最多的一次。去年,继续在大年初一营业的平价超市有114间,前年则有110间。

职总平价今早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并提到,为方便消费者进行最后一分钟的采购,旗下的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小货车和121间超市将在除夕(2月11日)当天营业至下午5时,其中28间超市将24小时营业。

到年初二(2月13日),所有149间平价超市和流动超市将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除夕到初二期间,职总平价网购服务(FairPrice Online)每天只会在早上8时至傍晚6时送货,初三(2月14)起才恢复早上8时至晚上10时的正常送货时间段。

公众可浏览平价超市官网(www.fairprice.com.sg/events/in-store/cny-hours),查询新年期间营业的超市名单与运营时间。

为确保公众能安全购物,职总平价参考了当局的安全管理措施,也落实了系列预防措施。这包括分发口罩给所有职员、每天为职员测量体温两次,以及在超市地上贴上贴纸,提醒公众保持安全距离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