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国人要抱着正确心态过年 让新加坡更安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呼吁国人,来临的农历牛年在欢庆之余不要太兴奋,人们要抱着正确的心态安全地过完这个年,明年才能迎来虎虎生威的虎年。

我国的社区冠病疫苗接种工作今天(1月27日)上午启动。率先施打疫苗的是宏茂桥和丹戎巴葛区年逾七旬的居民。

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的总理,今早前往宏茂桥综合诊疗所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并在走访活动结束时向在场的媒体做出以上表示。

李总理强调,农历新年和其他节日一样,人们走访亲戚有可能成为“超级传播”活动,难免带来一定的风险,他确实会担心社区病例上升。

他指出,如果我国只是出现一两起病例,那还能通过追踪工作压制病毒得传播,但如果出现数十个感染群,那就真的有可能会回到去年三四月,需要采取阻断措施的情况。

“病毒传开很麻烦……与其冒着这个风险,还不如我们稍微克制一下,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让新加坡更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