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社区和福利服务义工人数 过去10年增加约两成

马善高部长呼吁国人协助面对挑战的弱势群体提升生活水平,携手打造更美好的社会。(海峡时报)
马善高部长呼吁国人协助面对挑战的弱势群体提升生活水平,携手打造更美好的社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过去10年来,政府旗下社区和福利服务义工人数增加了约20%,显示国人越来越有爱心,懂得如何相互关怀。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马善高呼吁已取得成就的国人回馈社会,协助面对挑战的国人或弱势群体提升生活水平,携手打造更美好的社会。

也是卫生部第二部长的马善高今天(1月27日)在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义工与伙伴奖线上颁奖礼上致辞时做出上述呼吁。今年共有394名善心义工或伙伴获得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表扬。

马善高说,政府社区与福利服务义工人数增加是令人鼓舞的迹象。他希望更多人能投入资源与时间,同时发挥才华,回馈社会。

尽管我国的社会与经济政策提升了社会各阶层绝大部分国人的生活,但马善高说,我国目前和未来的挑战在于如何确保,就算是身处社会底层的国人,也能与其他社会大众一起,继续在生活中取得进步。

“不管这可能会有多难,我们都必须持久应对和解决社会不平等的问题,以确保人人都有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