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接种冠病疫苗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1月27日)是冠病疫苗开放给宏茂桥和丹戎巴葛70岁及以上长者注射的第一天,哈莉玛总统下午到设在欧南园综合诊疗所的接种中心视察接种情况,自己也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哈莉玛于下午3时16分接种疫苗,之后在一旁的休息室休息了约30分钟。

哈莉玛过后表示,疫苗是在经过最严格的验证过程,确保注射安全性,并获得卫生科学局批准后,才让国人注射。

“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将最大限度地保护国人,并尽量减少易受冠病影响的人口比例。这反过来又会降低大规模爆发的风险,并继续保持社区病例的低水平,使我们能够进一步重新开放经济,恢复正常的社会活动。”

她鼓励国人应在轮到自己注射疫苗时,尽快接种,以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哈莉玛也特别引述新加坡回教理事会说,冠病疫苗可供回教徒接种。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早前已表示,在仔细考虑疫苗对于保护生命和社会的必要性、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以及疫苗成分是否获允许使用后,认为研发及制作冠病疫苗的目的和过程都符合回教教义,并鼓励回教徒尽快接种疫苗。

李显龙总理已于本月8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注射疫苗,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和教育部长黄循财也于13日在广惠肇留医院接种,成为第二和第三位接种疫苗的内阁成员。

在欧南园综合诊疗所外搭建的接种中心今天首日运营,由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综合诊疗所管理。接种中心每周开放五天半,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4时,周六则在上午8时至11时开放接种,周日休息。

完整报道:哈莉玛总统: 高接种覆盖率将最大限度保护国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