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高:国人不应相互评断 应共同建立跨宗教友谊与信任

主管回教事务的马善高在面簿贴文,对16岁自我激进化少年计划对本地回教堂发动袭击表示深切关注。(档案照)
主管回教事务的马善高在面簿贴文,对16岁自我激进化少年计划对本地回教堂发动袭击表示深切关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回教事务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呼吁国人不要相互评断,并共同维护本地弥足珍贵的安全、和平与和睦。

主管回教事务的马善高今天(1月27日)在面簿贴文,对16岁自我激进化少年计划对本地回教堂发动袭击表示深切关注,同时赞扬执法单位采取迅速行动,遏止袭击发生。

“我无法想象当局若没有及时遏止,会发生什么样的严重后果。”

马善高说,恐怖主义并不与任何宗教牵连,而是个别以宗教之名采取激进意识形态的行为。他指出,恐怖主义的威胁确实存在,而在此关头,国人更应部分种族、宗教和年龄,团结一致,打击试图制造社会分裂和不信任的恐怖主义元素。

“我们不应相互评断。相反的,我们应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建立这个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社会的友谊和信任上。我们不能因为发生危机才开始建立友谊和信任。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克服这些挑战,继续维护我们为之努力和珍惜的安全、和平与和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