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堂兄弟的罗弥伦拖欠1420万元 遭高庭发出破产令

罗弥伦(Nelson Loh)作为担保人,就与他相关的公司向星展银行申请约1400万元贷款,
罗弥伦(Nelson Loh)作为担保人,就与他相关的公司向星展银行申请约1400万元贷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氏堂兄弟的罗弥伦(Nelson Loh),因涉及拖欠约1420万元,遭星展银行向法庭提出破产申请,已在上月被高庭发出破产令。

根据星展银行提供的法庭文件显示,罗弥伦作为担保人,就与他相关的公司向星展银行申请两个贷款,包括给诺维娜全球生命医疗私人有限公司(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Pte Ltd,简称NGHPL)和Novu Fasthetics的900万元定期贷款,以及给NGHPL的500万元过渡性贷款。

罗弥伦和罗尔伟(Terence Loh)堂兄弟为诺维娜全球生命医疗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去年,他们与中国女商人沈屮(chè)合作,创办了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简称BN集团),并传出有意以2.8亿英镑(4.92亿新元)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而受到瞩目。随后,BN集团被媒体爆出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引发一连串风波。

去年11月,诺维娜全球生命医疗集团遭银行债权人星展银行申请清盘。上月,高庭判决批准清盘申请。

除了星展银行外,法庭文件显示罗弥伦还拖欠花旗银行约27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