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辉:不能因孤立案件而播下怀疑的种子

唐振辉针对16岁青年意图袭击两所回教堂的事件发言,并对事件表示极度失望。(档案照)
唐振辉针对16岁青年意图袭击两所回教堂的事件发言,并对事件表示极度失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指出,我国不能因一起孤立案件而在社会播下怀疑与不睦的种子。

相反的,事件更应激励国人更努力尊重和理解彼此。

唐振辉今天(1月27日)在面簿上,针对16岁青年意图袭击两所回教堂的事件发言,并对事件表示极度失望。

唐振辉说,在数码时代里,这起事件是一次令人不安的提醒,说明任何人无论年龄、种族或宗教,都容易通过网络自我激进化。

“我们在新加坡努力建立起信任、尊重与谅解的社会联系,我们不能因一起独自作案青年的孤立案件在社会播下怀疑和不睦的种子。相反的,这应激励我们更努力去尊重和了解彼此。”

唐振辉也吁请所有人在吸收网络信息时保持警惕,并为自己的亲人提供指导。“否则,我们当中易受左右的人会轻易被那些寻求分化和摧毁社会的人所摆布。”

[Stand strong together]

I am deeply dismayed by the arrest of a 16-year-old who planned to attack two mosques and...

Posted by Edwin Tong on 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