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病例大多是无症状患者 分别从五个国家入境本地

新增病例中,有22人没有出现症状,是在当局积极进行检测后确诊的病例。(档案照)
新增病例中,有22人没有出现症状,是在当局积极进行检测后确诊的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是本地连续第五天没有新增本土社区病例。截至中午,新增的25起冠病病例全属境外输入病例。

根据卫生部今天(1月27日)发布的文告,新增病例中,有22人没有出现症状,是在当局积极进行检测后确诊的病例。他们都已在抵达本地后接获居家隔离通知。

当局也透露,新增病例中,有四人是从印度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回返本地的新加坡永久居民;有一人是刚从印度入境的眷属证件持有者;另外两人是从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入境的工作证件持有者。

其余18人则是从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入境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包括16名外籍女佣。

卫生部也指出,新增的本土社区病例已从前一周的18起降至过去一周的五起。社区里的无关联病例也从前一周的六起降至过去一周的一起。当局将继续密切监督本地的疫情发展。

截至中午,本地共累计5万9391起冠病病例。多18人已康复出院,使得至今康复并出院的总人数达5万9104人。

目前仍有38人住院留医,他们大多都情况稳定。另有220人在社区设施接受照顾与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