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去年12月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环比升0.3%

我国中央区非有地私宅(不包括小型公寓)的转售价去年12月上升1%。(陈斌勤摄)
我国中央区非有地私宅(不包括小型公寓)的转售价去年12月上升1%。(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继续攀升,尤其中央区最受买家青睐。

新加坡国大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IREUS)今早发布的预估整体房地产价格指数(NUS SRPI)显示,去年12月份的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指数为153.2,环比上升0.3%。

中央区非有地私宅(不包括小型公寓)的转售价上升1%,而小型公寓和非中央区非有地私宅(不包括小型公寓)的转售价则滑落0.7%和0.1%。

若从去年全年来看,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指数攀升0.7%,中央区涨幅最显著,达1.3%。

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修正去年11月份数据,整体转售价格环比增幅为0.3%,预估为0.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