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多次犯法屡劝不改 伤心父拒担保让她蹲牢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儿从中学时期开始偷窃,之后多次触法,曾在一年内22次搭霸王德士和地铁,还袭击司机、偷窃、不戴口罩,父亲心灰意冷拒绝担保她,让她蹲牢房还押超过一个月。

案中的女儿现年已20岁,她昨天(1月27日)面对37项控状,其中包括蓄意伤人、欺骗、偷窃、以及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一些罪行是在她未满18岁时犯下,因此根据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媒体不得报道被告名字和资料。

根据法庭文件,仍在念中学的被告在2017年4月17日开始偷窃,在学校偷了一台手机到二手手机店套现。被告也在2019年5月至去年6月间,22次拒付德士费和地铁车资,数额超过308元。除此之外,她也干下好几项鲁莽行为、欺骗的罪行。

被告也涉嫌在去年7月15日,宏茂桥10道组屋附近没带口罩截德士往布连拾街,抵步后拒还14元2角4分车资还打人,用木制比萨板攻击司机。

被告去年10月投靠父亲,父亲因为没有办法再管教她,放弃当她的担保人,被告因此从去年12月30日还押至今,已近一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