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玲一呼百应 热心国人10分钟内 为可怜母女找齐家具

在孙雪玲的帮忙下,建屋局协助妇女申请到租赁组屋。(取自孙雪玲面簿)阮女士遭丈夫赶出家门。(曾美玲摄)
在孙雪玲的帮忙下,建屋局协助妇女申请到租赁组屋。(取自孙雪玲面簿)阮女士遭丈夫赶出家门。(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可怜妇女与7岁女遭丈夫赶出家门,议员孙雪玲助她们申请租赁组屋,而热心国人更在短短10分钟内,帮她们找齐家具!

榜鹅西单选区议员孙雪玲昨天(1月27日)在面簿发文揭露,一名越南妇女阮女士遭丈夫赶出家门无家可归的窘境。妇女身上就只剩下85元。由于担心女儿开学后,无法承担生活开销,因此向孙雪玲求助。

在孙雪玲的帮忙下,建屋局协助妇女申请到租赁组屋。不过,妇女没钱买家具,孙雪玲在贴文中呼吁居民,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若有人想更换家具,可以把旧家具捐出来。  

孙雪玲的呼吁引起居民的热烈回响。孙雪玲今早更新贴文表示:“天啊,没想到我们短短10分钟内,找齐了所有家具!”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联系上这名妇女阮女士(29岁),她说丈夫要休妻还逼她与女儿搬走,所幸孙雪玲出手相助。

得知国人的温情,她表示自己感激不尽,恩情铭记于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