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获金管局暂时豁免综合杠杆限制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停牌中的合订证券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暂时豁免综合杠杆(aggregate leverage)限制。

美鹰酒店信托是通过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简称EH-REIT管理公司)拥有在美国的18家酒店房地产组合。

按照现有条例,在2022年1月1日之前,EH-REIT的综合杠杆并不能超过抵押资产50%,之后不得超过45%。

不过EH-REIT的受托机构DBS Trustee今晚发文表示,已向金管局申请豁免,这是因为“债务人持有资产”(debtor-in-possession,DIP)融资计划将导致EH-Reit的综合杠杆增加。

文告说,截至去年9月底,EH-REIT管理公司综合杠杆(aggregate leverage)达65.5%。

这项豁免将于2022年3月31日结束。

另外,美鹰酒店信托属下多达27个机构之前已在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法庭申请破产保护。

文告说,特拉华州法庭已批准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的DIP融资安排作为临时措施,允许EH-REIT借贷最高930万美元(1236万新元),直到2月11日下次听证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