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冠病报告未出 没得出院吐口水 大闹病房 蛮汉监9月

被告莫哈默诺尔向医生、护士、警察等爆粗口、吐口水,还曾动手打辅警,昨日被判坐牢九个月。(示意图)
被告莫哈默诺尔向医生、护士、警察等爆粗口、吐口水,还曾动手打辅警,昨日被判坐牢九个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找不到人聊天吵着要出院,却因为冠病检测报告未出炉而被拒,无业汉使坏大闹病房,把尿袋丢在地上,向医生、护士,甚至来支援的警察爆粗口、吐口水,昨日被判坐牢九个月。

寂寞难耐的病人是49岁的哈默诺尔,他事后面对六项控状,包括两项蓄意伤害公务员罪、两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罪、一项刑事武力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和一项刑事暴力罪。主控官以其中四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被告昨日(1月29日)认罪,被判坐牢九个月。由于他在假释期间干案,须额外坐牢61天。

去年7月4日下午5时许,被告摔倒后投诉呼吸困难,被送进中央医院的急性呼吸道感染(acute respiratory infection)病房。

被告入院后发现病房里没有其他病患,没人陪他聊天,加上下体疼痛,他按捺不住开始大发雷霆,把尿袋丢在地上,破口大骂医生和护士。一名男医生上前解释他得留医的原因,但他充耳不闻,并在医生走出病房时,在两米的距离外吐口水,口水落在医生的头部及右手臂上。

院方此时找来保安人员协助,一名男护士上前告诉被告,他的冠病检测结果还未完成,暂时不能出院,被告听后又再爆粗口。由于没能让被告冷静,院方决定报警。

警方抵达后,被告要求取下尿袋,护士告诉警员,尿袋必须等医生来处理。警察转告护士的回复后,被告彻底失了耐心,大喊大叫,还两度向警察吐口水。

中央医院的报告指,被告冠病检测称阴性,案发隔天获准出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