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进错车道硬闯险撞人

送货员向轿车司机示意指等一下,但后者无视,从送货员身边“贴近”驶过。(视频截图)
送货员向轿车司机示意指等一下,但后者无视,从送货员身边“贴近”驶过。(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赛地司机无视宜家送货员阻止,硬从送货员身边驶过,差点撞到人,宜家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24日下午4时左右,在位于淡滨尼的宜家卸货区。

Sgfollowsall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一辆黑色马赛地轿车不知何故来到卸货区时,前方有一辆宜家货车,一名男子正要打开货车门,发现误闯卸货区的轿车。

当时男子向轿车司机挥手示意,表示等一下,但对方无视送货员阻止,直接驾车硬从送货员身边“贴近”驶过,送货员惊讶,并缩身闪避轿车,差点被撞到。

对此,宜家东南亚的企业传播主管柯瑞娜舒勒(Corinna Schuler)回复《新明日报》电邮时透露,宜家确定此事发生在上述地点的卸货区,一名运输服务员向警方投报这起撞后逃事件,宜家会协助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