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妇新加坡河坠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老妇疑坠河,昏迷漂浮在水中,民防人员出动救生船将她打捞上岸,紧急送院后宣告不治。

这起坠河事件于昨天(1月30日)上午11时半左右,发生在国会大厦外的新加坡河一带。

记者昨日走访现场,发现路边停着5辆警车,约10名警员到场调查。

附近餐馆职员表示,当时餐厅刚开始营业,并未听到落水或求救声,只见到数名救援人员到场后,将一人从水中捞出,随后在其周围拉起一块白布。

据观察,警方封锁了疑似跌落处周围约50米的范围,直至下午1时许才结束调查,离开现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局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救援人员用救生船(PUB boat)将落水者救起。

警方受询时说,当局接获报案,指一名83岁老妇漂浮在河中,她被救起后在昏迷状态下被送院,随后宣告不治。警方也将该案列为非正常死亡案件展开调查。

据观察,警方事后把老妇的拖鞋、烟盒以及数张10元现金摆在地上,拍照取证。

他们过后把证物装进塑料袋带走,现场也随即解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