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时非礼3岁女生 29岁英国籍教师认罪

29岁的被告蒙克斯(Richard Christopher Monks)今早认罪。(海峡时报)
29岁的被告蒙克斯(Richard Christopher Monks)今早认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29岁英国籍阅读班教师在上课时非礼3岁女学生臀部长达15分钟,今早承认一项非礼未满14岁女生的罪名。

蒙克斯(Richard Christopher Monks)原本不认罪,但他在案件今天开审之前改口,表示愿意认罪。

庭上揭露,被告是某所语言中心的阅读专家教师。教育中心专门提供阅读课程给2岁半至12岁大的孩童。

被告负责的阅读班除了受害女童外,还有另外5名四五岁的学生。女童在班中年纪最小,案发时只有3岁11个月大。

在2018年10月某日,被告在上课时安排学生看视频,将手机摆在桌子上,然后让学生围着桌子看。被告坐在学生们后方,趁机摸女童的臀部15分钟。

由于双方需要时间针对刑罚陈词,法官将案件展期至后天周三(3日)下判。

根据法令,被告将面对长达五年监禁、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组合的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