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去年的游客人数下降至270万人

我国去年的游客人数下降至270万人。(档案照片)
我国去年的游客人数下降至270万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情笼罩下,全球旅行限制以及边境关闭,我国去年的游客人数下降至270万人,这几乎是去年首两个月的游客数量;与前年全年相比,去年的游客总数下降了85.7%。

去年前三季度,我国的旅游收入也与前年同期相比,下滑了78.4%至44亿元。

新加坡旅游局今天上午发布文告指出,尽管经历了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年,我国旅游业通过创新与转型其旅游产品与体验的同时,也在我国对抗疫情的努力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

其中,酒店提供各种住宿设施,包括指定隔离设施、拭子测试隔离设施以及居家通知指定住宿设施。自去年3月以来,已有超过70家酒店在不同的时间点接待履行居家通知者。

截至去年12月31日,接待履行居家通知者的酒店在2300多名前线酒店员工的支持下,已经接待了超过8万名履行居家通知者。

由于国际旅行受限,国内旅游需求因此成为支持本地旅游业的关键。“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 Vouchers)消费券去年12月1日发放以来,截至上个月1日,共有超过30万国人兑换,用来预订酒店住宿、景点,以及观光项目,所兑换的消费券及相关付款的总交易金额达359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