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婶地铁上站太近女子发飙 男乘客帮出头掀骂战

左图:眼看黑衣女子态度强硬,男乘客(左)上前跟她理论,帮绿色上衣的阿婶出头。右图:阿婶走到另一处后,黑衣女子这才稍微冷静,不再大声叫喊。(Stomp)
左图:眼看黑衣女子态度强硬,男乘客(左)上前跟她理论,帮绿色上衣的阿婶出头。右图:阿婶走到另一处后,黑衣女子这才稍微冷静,不再大声叫喊。(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搭地铁时有人没保持安全距离,你会怎么做?有网友就目睹上述一幕,指一名女子在地铁车厢见阿婶站得太靠近自己,大声嚷说“旁边空间那么大,为什么不站过去?”;有男乘客看不过眼爆粗骂女子笨,结果演变成双方以脏话互骂的局面。

部分网友两不相帮,认为女子大声谴责阿婶固然不对,但帮声的男乘客先以粗话骂人也不该,大家都应好好沟通。

事故相信发生在上周五(29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从湖畔站(Lakeside)开往裕廊东的地铁列车上。有网友当时目睹双方开骂的情况后,用手机拍下视频传给Stomp网站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材瘦削的中年女子突然对身旁的阿婶发飙。只听到女子很不客气地问道:“干嘛站这里,为什么不站过去?”

两人距离看似不到一米,女子大概不满意对方站得太靠近。阿婶一时不知如何反应,女子就直接掏出手机,边拍周围和阿婶边说:“旁边空间那么大,她为什么不站过去?”

站在两人身后的一名男乘客相信看不过女子咄咄逼人的行为,直接呛女子说:“妳是笨的吗?为什么不自己移过去。”男子过后还飙脏话骂对方。

女子听后,大声喊回去:“我先来的!”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脏话,双方过后一度互骂起来。

眼看女子怒不可遏,男乘客拉着阿婶,走到车厢的另一边,与女子拉开距离。这时女子这才稍微冷静,不再大声叫喊。

针对男乘客与女子互骂,网友“Jason”庆幸男乘客打破沉默替阿婶回击,但网友“Desmond Tan”则认为男乘客应该留意自己的言辞,毕竟大庭广众先爆粗也不该,而且若女子报警告对方骚扰也不值。

不过,女子的行为引来更多网友批评和调侃,一名莫姓网友就幽默留言:“谁来跟她说我昨天就站在她那个位置了,叫她让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