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学生意外身亡 教育部暂停所有户外高空学习活动

一名15岁学生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进行高空项目时,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严宣融摄)
一名15岁学生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进行高空项目时,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15岁学生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SAFRA)俱乐部进行高空项目时发生意外不幸身亡,教育部宣布即日起暂停所有包括高空项目的户外学习活动。

这名男生是英华自主中学的一名学生。

警方发言人透露,当局昨天(2月3日)下午两点接获救助电话,15岁学生在参加高空项目时失足摔倒,被悬挂在空中,他被救下来后就昏迷。警方抵达时,男生已经失去意识。医护人员赶到后为男生进行急救,随后男生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隔天早上(4日)去世。初步调查显示意外不涉犯罪行为(no foul play)。

教育部与英华自主中学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如今正竭尽所能为学生家长和师生提供援助。在调查结果出炉之前,所有学校将暂停包括高空项目的户外学习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