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敏岛忠犬“Kopi-O”遭货车碾腹死

 “咖啡乌”被车子碾过后,伤重不治。 (受访者提供)
“咖啡乌”被车子碾过后,伤重不治。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敏岛忠犬“咖啡乌”每天风雨不改在同一处等主人,它在该处遭客运货车碾过腹部。有目击者见状没来得及追司机,因觉得救狗要紧,没想到头来一切努力还是徒然。

《联合晚报》前天(4日)报道,乌敏岛一只名叫“咖啡乌(Kopi-O)”的大黄狗,星期三(3日)早上疑遭撞后逃逸的车子撞伤致死,岛民万般不舍,为它忍痛挖墓穴埋葬。

事发后,《联合晚报》辗转找到目击上述车祸的岛民林菲利普(58岁),他受访时说,当时他和“咖啡乌”都在岛上的篮球场附近,突然一辆客运货车开过来,右边前轮胎直接碾过“咖啡乌”的腹部,幸它被碾后奋力往前爬,才躲过被货车后轮胎碾过的命运。

林菲利普指他认得那个司机,他称司机肇事后没放慢速度,反而扬长而去。当时他称虽能追上去指认肇祸司机,但他更关心“咖啡乌”的伤势,因此赶紧施救,把它抱上车迅速开到码头,跟着第一时间用自己的快艇将“咖啡乌”送到本岛,可惜还没去到兽医诊所,它就断气了。

他说,“咖啡乌”每天都会在同一个地点等主人回家,岛上的人都知道,“肇事司机在岛上工作多年,不可能不知道。撞到‘咖啡乌’后,他为什么不下车查看?”

有人听说肇事司机过后有跟狗主道歉,但林菲利普还是报警举报,想要还“咖啡乌”一个公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