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警方逮捕青少年时打伤少年脸部 警方表示指控不实

三名青年在克拉码头打架闹事,引来警方到场调查,另一名在场的少年妨碍到场警员办案,还辱骂警员,四人都被逮捕。(档案照)
三名青年在克拉码头打架闹事,引来警方到场调查,另一名在场的少年妨碍到场警员办案,还辱骂警员,四人都被逮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名青年在克拉码头打架闹事,引来警方到场调查,另一名在场的少年妨碍到场警员办案,还辱骂警员,四人都被逮捕。

警方今天发布的文告,昨天(5日)晚上9时40分左右,接获来自马真路(Merchant’s Road)的报案通知。

文告指出,当时三人在上述地点打架。过程中,18岁的青年用头撞了22岁青年,导致后者的一颗牙齿因此被撞裂,18岁青年的额头则被割伤。

在场的另一名16岁少年不知何故试图干涉警员办案,甚至辱骂警方,因此也被逮捕。被逮捕的四人年龄介于16至22岁。

事发后,一则时长2分钟的视频在面簿上传开。画面显示,警方到场后合力制伏其中一名18岁的青年,警方扶起青年后,可看到他的脸部有血迹。

部分网民因此指出,该青年是因警方使用过度武力才会受伤。但警方在文告中澄清,这项指控是不实的,青年的脸部在警方到场时已经受伤。之后青年奋力拒捕,警员现场判断后,才使用警棍制伏他。警员并未使用警棍攻击青年的脸部。

警方劝请公众切勿散播未经证实的信息,调查仍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