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生意外丧命案 父缅怀:儿懂事成熟贴心 我与妻已完成使命

死者潘信扬。(档案照)
死者潘信扬。(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缅怀15岁儿子短暂的一生,父亲悲伤之中找力量,他形容儿子已成为一名充满爱心、懂事的青年,欣慰自己和妻子“已完成使命”。

上周三(2月3日)进行高空项目时失足意外去世的15岁少年潘信扬,是父母眼中的宝贝,父亲在丧礼致词缅怀爱子,句句充满不舍。

根据昨晚上载到网络的内容,父亲称当初给儿子取名“Jethro”,是根据圣经的寓意,希望他成为一个充满智慧的人。

他说:“信扬的确成为一个非常懂事和成熟的青年,思想比真实年龄大五六岁。”

父亲认为,能够抚养和爱护儿子是上天赐给他和妻子的任务,如今他以儿子为傲,“我和妻子已经完成使命。”

他也透露,一家人刚在去年阻断措施期间搬新家,回想跟儿子享受新环境的时光,心里充满感激。

“去年充满美好回忆和充实的时光……我们一起打羽毛球、游泳、玩游戏,12月时也在公园步道步行超过50公里。”

贴心的儿子会在睡前为母亲祷告,每当父亲载他上下学时,他也会说一句“谢谢”。

父亲忆述,每晚他会轻敲儿子房门,然后给他拥抱祝晚安,儿子都会以灿烂笑容回应,令他印象深刻。

“儿子,爸爸妈妈会很想你。我们已失去家庭的三分之一,但我会确保你一直留在我们心中,珍藏你给我们的回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