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户低收入家庭孩童培育户头将获400元填补

约4000户低收入家庭孩童的儿童培育户头将获得400元填补,他们的一名家人也能免费成为全国职工总会会员。(档案照片)
约4000户低收入家庭孩童的儿童培育户头将获得400元填补,他们的一名家人也能免费成为全国职工总会会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约4000户低收入家庭孩童的儿童培育户头将获得400元填补,他们的一名家人也能获得赞助,成为全国职工总会会员,享有就业等方面的援助。

职总优儿学府今天发文告宣布,投入200万元支持这项计划。受惠孩童必须已在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或小小学庭(The Little Skool-House)就读至少三个月,家庭月入在4500元或以下,或人均月入1125元或以下。校方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家庭。

受惠孩童的儿童培育户头将获得一次400元填补,符合“婴儿花红计划”资格的家庭,儿童培育户头的填补额将得到政府一元对一元的填补。

职总优儿学府希望借此协助低收入家庭,善用儿童培育户头的款额来分担育儿开销,同时鼓励还没为孩子开设户头的家庭尽早这么做。

此外,职总优儿学府将为孩童的一名家人赞助职总会员费,一年会员费是117元。若家人已成为职总会员,优儿学府将为他支付接下来的会员费。这项优惠将持续至孩童从幼乐园或小小学庭毕业为止。

职总优儿学府希望让低收入家庭享有会员的利益与援助,包括日常用品的消费礼券、培训与专业发展机会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