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餐馆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令停业 另一间将被控

当局早前也在牛车水实行人流管控措施,自上个星期五起,牛车水的人潮比前个星期少了约20%。(档案照)
当局早前也在牛车水实行人流管控措施,自上个星期五起,牛车水的人潮比前个星期少了约20%。(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家中餐馆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令停业10天,农历新年生意泡汤。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2月10日)中午发文告指出,农历新年期间,为确保众人遵守安全管理措施,政府部门过去一周加强了餐饮场所、商场和其他公共场所的稽查行动。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有六餐饮场所被令停业,五间餐饮场所和29人被罚款。

另有73人因在公园和沙滩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罚款。

此外,当局早前也在牛车水实行人流管控措施,自上个星期五(5日)起,牛车水的人潮比前个星期少了约20%。

被令停业10天的餐饮场所包括位于旧马城的“阿一海鲜”餐馆、克拉码头的东宝之东方明珠、怡丰城的翡翠江南、新桥路的鼎苑餐馆、王子·春风十里音乐餐吧,和桥北路的印度回教餐馆Zam Zam。

其中,“阿一海鲜”餐馆被发现在本月6日,允许一组65人的公司聚餐入场。这组人分九桌用餐。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已向经营者发出通知,下令10日至19日之间不能营业。

东宝之东方明珠也被发现在上个月29日,接受了一组16人的预订,他们分两桌用餐。调查显示那是一场公司安排的聚餐。除了餐馆被令10日至19日之间不能营业,该公司也被罚款1000元,16人各被罚款300元。

翡翠江南则被发现接受了来自不同住宅的16人用餐组。他们分两桌用餐。餐馆已被令停业10天至19日,调查仍在进行中。

另外,位于实龙岗路的印度餐馆Banana Leaf Apolo因在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下多次违例,下个星期三(17日)将被控上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